青岛大学来校交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者:于凤勇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249

青岛大学来校交流内部审计工作

    9月27日,青岛大学审计处处长赛金英一行9人来校交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耿彦军处长就我校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科研经费审计、预算执行审计、内部控制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随着国家对审计工作越来越重视,对审计人员也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我们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增强风险意识。赛金英处长介绍了青岛大学审计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两校日后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共同进步。两校审计人员分别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