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在石大举行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223




石油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


728日至29日,石油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8所石油院校的近20名审计处长及审计骨干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参加会议。

杨茂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指出审计是学校各项工作健康运行的守护神,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各校审计工作的开展。

西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及我校分别做了《发挥审计效能促进学校预算管理》、《高校就业指导经费专项审计案例》、《高校工程管理的思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整改工作交流》4个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及整改、财务收支审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其他专项审计等主题,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就高校审计工作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研讨会加强了石油高校审计人员的交流,探讨了新形势下石油高校审计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对石油高校审计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