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入围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业务座谈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53

微信图片_20180912141827.jpg

912日,审计处与入围学校20182019年度审计业务的五家会计师事务所代表进行业务交流座谈。

审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开展的审计业务,重点对下半年计划开展的审计项目进行了情况说明,希望五家会计师事务所尽快对高校相关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前期了解,组织好审计人员,制定出审计方案,做好质量控制工作。对事务所提出的问题,审计处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加强与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将内部审计与外部审计相结合,充分利用社会中介机构力量,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