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2020年第一次投资估算评审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74

为加强学校建设工程投资管理,合理控制工程造价,确保建设资金使用效益,学校投资评审办公室创新工作方法,在信息化建设处的大力支持下,采取了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会议模式,于2020519日组织了学校古镇口科教园区综合教学楼投资估算评审会。

评审会由投资评审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陈勇主持,评审会上,基建处及编制单位对项目前期工作和基本情况及投资估算的编制进行了介绍和汇报。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静教授为组长的评审组专家以客观、公正、科学的态度,对投资估算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基建处及编制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投资评审办公室自20188月开展建设工程投资评审工作以来,共完成了4个新建工程计92829万元的投资估算评审。投资评审工作的开展,将审计关口前移至投资立项阶段,以投资估算控制设计概算,以设计概算控制施工图预算, 有效控制投资规模,为学校投资决策提供了依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