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64


1016日,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王勇出席,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郝芳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华东,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万云波和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田丰等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负责人汇报近年来审计工作情况。委员们学习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7号),审议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设工程审计办法》2个文件以及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及计划。

郝芳校长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对重要领域、重大事项实行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二是审计、巡视巡察、纪检监察要三位一体,有效联动;三是要责任落实,责权利规范清晰,不断强化内控管理,把审计工作上升到学校治理和大学文化的新高度。

王勇书记在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依法治校的要求把审计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实行全覆盖;二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对存在的各种隐患早发现,早整改;三是要把审计整改作为审计工作生命线,高质量完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