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325


为了及时、有效的为建设项目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保证学校建设工程的顺利进行,针对前阶段跟踪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1023日,审计处在古镇口科教园区组织召开了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会。

审计处、基建处的有关领导和人员以及附属幼儿园及专家公寓、古镇口科教园区学生公寓及文体中心、餐厅及附属用房、石油学科实验楼、国家工程实验室楼、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古镇口室外配套等项目参建单位包括施工企业、监理公司、全审公司的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勇主持。

基建审计科任德瑜简要介绍了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的组织管理、审计原则和审计方法及审计内容,重点指出了目前全过程跟踪审计中发现的亟待解决的过程结算和EPC项目等问题,并提出了审计建议。

基建处战永亮处长感谢审计处对基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对于审计处提出的审计要求,将结合基建处的内部控制建设加强工程管理、落实管理责任。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合同履行,保证学校建设目标的实现。

陈勇处长对基建处的高强度工作表示理解,并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及各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按照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在确保有效抗击疫情、保证质量与安全的情况下,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理解审计,积极配合审计,基建处应建立和完善前置审核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各参建单位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审计工作中的各种沟通,确保审计工作精准、高效的进行;并欢迎大家对审计工作进行监督。

工作会后,审计处和基建处就审计发现的具体问题和审计要求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现场开展了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