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16


1026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批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全面启动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党委副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万云波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等9家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陈勇主持会议并宣布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组组长、审计处副处长于凤勇介绍审计工作安排和具体业务分工情况。

万云波传达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强调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要求把审计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实行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他希望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用心准备,及时全面地提供相关资料;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强化整改;提高单位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内控,推动学校工作进一步提升。万云波要求审计组成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自觉遵守审计署要求的审计工作“四严禁”“八不准”,正确把握、合理运用容错机制,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按照党委审计委员会的安排,审计工作组自21日开始先后启动了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3家单位审计进点会。至此,学校2020年第一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