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10


1124日,学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党委审计委员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陈勇介绍了第一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通报第二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第一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审计发现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及建议,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发表了意见。

学校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930日,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勇和校长郝芳为主任的党委审计委员会。本次会议是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首次联席会议,为加强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完善学校治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