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44


35日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会。审计处领导、基建审计科人员及参与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基建审计科科长任德瑜主持。

全审公司从建设工程项目合同履约、工程管理、工程款支付、结算审计及其跟踪审计发现、后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分析导致结算审计无法按审计时效完成的各种原因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任德瑜对全过程跟踪的审计事项、审计程序、审计成果运用等进行了讲解说明,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审计处副处长于凤勇指出,全审公司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信守承诺、遵纪守法、勤钻业务,运用先进理念和技术客观公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审计处处长陈勇在讲话中强调了全审公司在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组所有审计人员必须遵守审计纪律,加强自身修养和职业道德,维护学校利益;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文明审计,积极沟通协调,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全审公司必须严格履行合同,全力以赴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从而达到促进建设内控完善、管理流程规范和提高学校投资绩效的审计目标。

最后陈勇处长再一次强调了过程结算审计的重要性,提出为了促进学校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对无法按审计时效完成的结算项目认真加以研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确定剥离的审计方案,以进一步完善全过程结算审计工作。

会后各项目组审计人员对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