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86


3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支部书记于凤勇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锤炼审计人员的初心使命,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