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76



3月23日,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集中进点会,安排部署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党委副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万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等12家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陈勇主持会议并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组组长、审计处副处长于凤勇介绍审计工作安排和具体业务分工情况。

万云波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目的包括以下三点:一是增强领导干部廉洁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勤政;二是促进各单位加强内控建设,提高单位内部管理水平;三是能够正确客观评价领导干部履行职责情况,为干部管理部门正确选拔任用干部提供参考依据。并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及时全面完整提供有关资料;二是审计组成员要依法依规审计,自觉遵守“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三是要合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和被审计单位做好沟通,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根据党委审计委员会的安排部署,自去年开始,审计处已分两批对学校29家单位39名领导干部开展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