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设工程过程结算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66

为进一步提高跟踪审计质量,提高建设工程过程结算审计工作效率,325日,审计处组织召开建设工程过程结算审计工作推进会。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及参建施工企业、监理公司、跟踪审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于凤勇主持

基建审计科科长任德瑜通报了各跟踪项目过程结算及审计情况,结合具体案例指出过程结算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和过程结算审计的具体要求。

基建处副处长刘秀军根据审计意见和要求现场部署了过程结算相关工作。基建处处长战永亮表示,基建处将进一步加强过程结算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加快过程结算资料报审。

审计处副处长于凤勇指出,各相关单位应及时通力配合,各负其责,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持续推进过程结算工作。要求跟踪审计单位信守承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建设工程项目过程结算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审计处处长陈勇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对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强调开展过程结算的初衷以及加快过程结算审计的重要性,重点明确了关于材料和设备及综合单价、签证及送审资料等过程结算的审计要求。希望各参建单位理解审计,配合审计,严格履行合同,努力实现施工过程的精细、动态、优化管理。最后要求审计组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实现我们所有参建单位和学校的建设目标。

会后,项目组成员和相关单位实地察看了建设工程施工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