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看望慰问老党员邱国庆同志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32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审计处党支部看望慰问了94岁高龄的退休干部邱国庆同志,并代表机关党委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邱国庆同志于19565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已入党65年。为表达同志们的敬意,支部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将邱老师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以及邱老师工作期间的有关新闻报道复印件装订成纪念册,并附上审计处集体照及全体人员的签名。慰问过程中,审计处处长陈勇同志将纪念册内容向邱老师进行了认真地讲述,深情感谢邱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邱老师也激动地向同志们表达了感谢,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邱国庆同志1954年调入北京石油学院,在校期间从事财会、审计工作,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徇私情,洁身自守,一如清水,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五好职工”、“职工积极分子”等,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做出了榜样。

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的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关心关爱退休党员干部是我们的责任。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审计处党支部对退休职工的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审计处全体成员将怀着敬畏之心,向老同志学习,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审计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