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655

 112日,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石德武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学校基建工程项目审计进行专题调研。审计处处长许庆良主持座谈交流会,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许庆良处长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的理事单位,欢迎石德武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审计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审计处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人员配备及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双方就基建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具体业务疑难问题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随后,一同参观学校校史馆。

石德武副主任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的经验为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验实验室的审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两单位间审计合作与交流,为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