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餐厅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76


6月23日,学校召开餐厅专项审计进点会。审计处、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青岛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处长许庆良主持会议并宣读审计通知书,介绍审计工作安排、具体业务分工情况以及审计工作纪律。指出审计要点主要包括:一是餐厅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已设立的管理制度是否合理、完善、可行,是否执行到位;二是“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建立健全和执行情况,重大事项是否履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三是原材料的采购是否实现统一采购、统一进货、统一保管模式等方面;四是各项收支是否真实、合规、合法,是否及时入账等方面。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旭东对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托管合同规定,每年均须对餐厅开展专项审计,各个餐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二是餐厅要从工作上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三是各个餐厅要明确审计工作的具体负责人,相关材料必须经餐厅负责人审核后再提交给审计组,以保证材料的准确性。

各餐厅负责人均表示,审计期间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组提供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