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94


 117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集中进点会,全面启动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出席会议,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计联系人、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许庆良主持会议并宣读审计通知书,强调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经济责任审计组组长、审计处副处长张孟军介绍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目标、主要内容及审计工作安排等。

 吴强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本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强化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有效方式,是保障学校规范办学秩序的现实需要;二是要高效协同,共同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各相关部门、被审计领导干部要根据审计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密切配合相关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高质量完成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本次工作,并将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学校新时期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学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