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6

11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审计处处长许庆良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许庆良领学了王勇书记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确定了新的奋斗目标,指出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

 许庆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谈论学习体会,并强调我们审计人员首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拓进取,围绕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紧扣薄弱环节和风险点,持续提升审计效能,完善内部控制机制,切实为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做出努力。

 与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将“小我”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大我”之中。作为审计人,作为学校的一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本领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