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和油化所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11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和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在工科楼B347会议室举行。

审计处党支部和油化所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由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贾寒主持。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许庆良介绍了审计处党支部的党建业务情况和主要职责,近期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取得的荣誉,表达了对支部共建的期待与祝愿。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吕开河介绍本支部基本情况、特色党建品牌“党建+X”及取得的主要荣誉,并指出共建活动对双方互学共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双方讨论制定了共建计划并签署共建协议。

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部分重要内容,参观了“向党心·石油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并合影留念,展厅分为“红色基因·家国情怀、英才辈出·加油争气、党建引领·强基铸魂、文化赋能·凝心聚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以及荣誉展示”等6个部分,生动而全面地展示了石油工程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两个党支部参观“向党心·石油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

此次党支部共建仪式活动,加强了审计处党支部和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化了党员党性教育。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以共建促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成效共享,引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