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55




   913日审计处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许庆良从部署安排、夯实理论基础、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整改整治工作、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六个方面报告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结合党员责任义务,从理论学习、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

 许庆良指出对本次查摆找出的问题,大家应高度重视,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学校正值学科平台建设的关键时期,在接下来的审计工作中,大家应坚持立德树人的原则,全面与重点相结合,开展好审计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