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蔡静静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32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 622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许庆良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支部书记许庆良同志以《发扬斗争精神 为古镇口校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为题,为审计处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从发扬斗争精神、古镇口校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贡献审计力量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同时结合审计工作,指出在古镇口校区的建设过程中,要做好对内对外的沟通,保障好学校利益的同时,做好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为古镇口校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审计人员对斗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质和策略艺术。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审计处 E-mail:sjc@upc.edu.cn 办公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联系电话:0532-86983157